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来我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16-07-29 12:44:55

国家艺术基金调研内文.jpg

7月28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一行前来我集团进行专题调研。江苏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李川、南京市文投集团副总经理瞿峰、市演艺集团党委书记徐凯及各院团负责人参加会议讨论。本次调研的主题为“艺术基金对促进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意义”,针对国家艺术基金三年来实践对促进艺术发展的作用以及2017年申报指南修订的建议进行讨论。


王勇主任首先对今年我集团6部作品获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南京市属院团精品剧目的创作实力和积极贡献,希望立项项目精心创排,推出更多精品力作。

南京市文投集团副总经理瞿峰代表市文投集团、市演艺集团对王勇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近两年来南京市属院团8部作品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表示衷心感谢。瞿峰表示,国家艺术基金覆盖面广、评审要求高、筛选严,市属院团今年能有6个项目入选,不仅获得了资金方面的大力支持,更收获了来自国家艺术层面的认可和荣誉,进一步激发了院团的艺术创作活力,有力促进院团的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与会各院团负责人也结合自身项目和院团实际情况发表意见,并围绕艺术创作生产对2017年申报指南修订及成本效益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