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音舞诗画《红色畅想》亮相南京文化艺术节

日期:2016-10-08 16:38:08

红色畅想1.jpg 

2016年10月6日晚,第十六届南京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大型音舞诗画 ——“红色畅想“在南京艺术中心上演。该演出由我集团下属南京市歌舞剧院创作编排,以音舞诗画形式展现中国革命的壮丽画卷,在国庆长假期间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幕幕往日经典。

红色畅想2.jpg

剧中的序幕与《寻找光明》《冲破黑暗》《山花烂漫》《屹立中国》等四大篇章,以诗朗诵、画外音、歌舞表演与音像投影等艺术形式,再现了“红军长征”“九·一八事变”“开国大典”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

据悉,本届南京艺术节以“文惠万户 艺香金陵”为主题,组织舞台演出、群文活动、文博书画展、电影展映等55项精彩文化活动,其中舞台演出19场、群文活动22项、文博书画展13个、电影展映100场,丰富多彩的各类文化活动,将让艺术节真正成为“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