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万震调研我集团

日期:2019-07-04 15:44:40

    73日下午,市文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万震赴我集团及下属6家剧团走访调研,文投集团副总经理、市演艺集团执行董事瞿峰、文投集团办公室主任赵文强等陪同调研。

1.jpg 

2.jpg

    万总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市属六家剧团办公排练场地,了解市属6家剧团具体工作情况,随后来到集团总部。集团执行董事瞿峰向万总详细介绍了集团改制以来发展历程及近年来运营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化改革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提出了建议。集团下属歌舞剧院、话剧团、越剧团、杂技团、京剧团、民乐团团长结合院团实际,补充汇报了艺术创作、剧目排演、完成社会效益考核标准指标遇到的问题。

4副本.jpg

3.jpg

    座谈会上,万总对集团近年来的努力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重点关注推进解决集团难点问题,并对集团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秉承谦虚务实的态度,贴近文艺工作者的所思所想,共同推进集团发展。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