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院团多部节目展播海外 极具中国文化特色受到热烈欢迎

日期:2022-03-04 16:50:10

  2022年春节期间,为了让更多的海外民众直观的体验中国传统节日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感受中华文化无限魅力和南京城市现代风貌,南京市精心遴选了一批文艺节目视频报送至驻外使领馆、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友城作为“欢乐春节”节目展播。

  由南京市演艺集团选送的节目被中国驻荷兰、葡萄牙、意大利、塞浦路斯、巴拿马、玻利维亚、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哥伦比亚等9国使馆,驻佛罗伦萨、珀斯总领馆、圣路易斯等11座友城以及丹麦、尼日利亚中国文化中心采用并在春节期间播出,其中杂技类节目采用多达23次,受到了广大海外民众的喜爱与赞美。

未来,南京市演艺集团将继续创作更多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艺术精品节目,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出贡献。

  为了感谢南京市演艺集团给予对外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南京市文旅局发来感谢信,内容如下:

1.jpg
2.jpg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