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演艺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1-25 14:22:01

  2022年1月24日下午,南京市演艺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集团及所属企业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及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从经济运营、艺术创作、人才建设和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1.jpg

集团财务总监左玫详细解读了集团《工资总额管理办法》,并就2021年财务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2.jpg

集团纪委书记沈军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同时紧紧围绕履行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对2022年纪检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3.jpg

集团总经理、党委委员李晓龙总结了集团2021年度经济运行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围绕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新年度的考核目标对2022年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4.jpg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集团2021年度先进评选结果,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徐凯宣读了表彰决定

  南京市话剧团、南京市歌舞剧院和集团财务管理部获评南京市演艺集团2021年度“先进企业”和“先进部门”,白宗喆、童青华、杜杰、李凯、冯悦、许春瑞、孙鑫、刘嫦娥等8位同志获评南京市演艺集团2021年度“先进个人”。

5.jpg

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瞿峰发表总结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瞿峰以“百舸争流千帆尽、借海扬帆奋者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集团及所属各单位各项工作成绩,从“建党百年主题创作与演出”、“戏曲‘梅花奖’竞演活动”、“国家和省级重大文艺评奖”、“文旅融合拓宽产业发展”、“任期制为核心的深化改革”等2021年南京演艺打赢的“五场攻坚战”出发,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亮点,并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政治节点以及中央和省市对文艺文化工作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对新年度的工作作出“五高”部署:

  一是高质量抓好主题创作。紧扣党的二十大重大节点,把“讴歌十年”作为文艺创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尊重艺术、因势而创、以人为本、整合资源、创演一体”的要求,认真抓好统筹谋划和推进落实。

  二是高起点推进集团产业发展。完成演出公司和舞美视觉中心两家新设公司的投资组建工作,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开拓力,做大集团产业效能和经济规模。

  三是高水平举办各类品牌活动。策划承办好2022南京文化艺术节、“中国·莫愁国乐节”和紫金小剧场戏剧节暨金陵小剧场展示季等三项重大活动,将其打造成为集团品牌力的象征。

  四是高效能运营河西演艺空间。在服务保障6家院团的基础上,通过市场化运作优秀剧目、特色化打造定制产品、品牌化运作政府项目,实现剧团+剧场+剧目的有机合一,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集团对外展示的窗口、产业孵化的基地和内容丰富的全省示范小剧场。

  五是高标准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深化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改革,推进工资总额管理与深化收入分配改革,以及实现集团财务核算中心全覆盖等。

  会议最后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集团党委书记瞿峰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凝心聚力起好步,砥砺奋进开新局!新的一年里,南京市演艺集团全体上下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各项工作中“争作示范、争当表率、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