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2 11:09:20

  10月16日上午,万众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集团党委及所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聆听学习大会报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209112015.jpg

微信图片_20221209112023.jpg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10月21日下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明确贯彻落实要求。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瞿峰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特别是报告第八部分对“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了重要部署,全面明确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任务举措,为新时代文化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新时代党的文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效果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系统的学习,引导干部职工深学践悟、细照笃行,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会议强调,国有文艺院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文艺创作,用艺术弘扬民族精神、歌颂时代风尚,推出更多优秀精品力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坚决扛起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大旗,通过出人、出戏等举措,培育造就更多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队伍,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进一步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产业,贡献演艺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