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剧《金粉世家》斩获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8项大奖

日期:2022-01-09 14:35:52

 4.jpg

  近日,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闭幕式展演暨颁奖典礼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近一个月时间里,11部特色不同的小剧场剧目在南京各地上演,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也让热爱文艺的剧迷们见证了它们的精彩。

5.jpg

  在闭幕式的现场,本届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七大类奖项揭晓,南京市越剧团在本次活动中共计获得8项大奖:

  越剧《金粉世家》获“优秀剧目奖”

  俞思含 获“最佳编剧奖”

  罗周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章琪获“最佳表演奖”

  赵安辉、张晴川获“最佳舞美设计奖”

  李晓旭、李佳秋获“特别贡献奖”

  今年是紫金文化艺术节首度设立小剧场单元,日益活跃的小剧场也成为一座城市的气质名片。期待未来小剧场单元的继续推进,希望有更多青年创作者走上梦想的舞台,为观众们献上更多高质量的剧目。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