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斩获 2021江苏省文艺大奖12项大奖

日期:2022-01-08 08:00:00

  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江苏省文联主办的2021江苏省文艺大奖近期颁布获奖名单,南京市演艺集团下属院团共斩获12项大奖,其中包含“音乐奖”6项,“舞蹈奖”3项,“曲艺奖”1项,“戏剧奖”2项。

南京市歌舞剧院在2021江苏省文艺大奖近期颁布的获奖中共获得10项大奖。

  其中在“2021江苏省文艺大奖·音乐奖”评选中共获得6项,包括1个银奖3个铜奖2个优秀奖:

  亢怿-声乐比赛民族组银奖;

  杨雨蒙-声乐比赛民族组铜奖;

  翟婧仪-声乐比赛通俗组铜奖;

  宋圆圆-声乐比赛通俗组铜奖;

  刘亚茹-声乐比赛民族组优秀奖;

  陈昊哲-声乐比赛通俗组优秀奖。

  在“第七届江苏省文艺大奖·舞蹈奖”评选中共获得3项:

  群舞《为生而行》荣获优秀表演奖、创作奖;

  独舞《游魂寻梦》表演者袁苇靓荣获江苏优秀青年舞蹈演员奖。

  南京市歌舞剧院老艺术家吕少明老师在“第九届江苏省文艺大奖·曲艺奖”评选中荣获“第九届江苏省文艺大奖·曲艺奖”终身成就艺术家荣誉称号。

  南京市京剧团在“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十届戏剧奖”的评选中获得南京市京剧团(器乐)团体获得金奖。

  南京市越剧团演员裘赛琳在“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十届戏剧奖”评选中获得银奖。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