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歌舞剧院喜获江苏省文艺大奖·音乐奖六项

日期:2021-12-10 08:00:00

  12月9日晚,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苏省音乐家协会承办的2021江苏省文艺大奖·音乐奖声乐比赛颁奖音乐会在江苏大剧院音乐厅成功举办。

  江苏省文艺大奖·音乐奖是经江苏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我省音乐最高奖项。本次比赛分为美声、民族、通俗三个组别。南京市歌舞剧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1个银奖、3个铜奖、2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民族组银奖:亢怿

1.jpg

  南京市歌舞剧院独唱演员。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声乐硕士。2014年获江苏省“五星工程奖”银奖;2018获江苏省“茉莉花”声乐大赛民族组铜奖;2019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安徽赛区民族组铜奖。

民族组铜奖:杨雨蒙

2.jpg

  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大赛江苏赛区荣获二等奖;第五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总展演本科组银奖;第五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华东赛区荣获铜奖。

通俗组铜奖:翟婧仪

3.jpg

  2018知音音乐剧大赏《古今流殇》原创音乐剧荣获“最佳女主角”奖;2021届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展演优秀奖;武汉市艺术学校第一届《艺校好声音 》第一名。

通俗组铜奖:宋圆圆

4.jpg

  2012年CCTV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江苏赛区优秀歌手;2017年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南京赛区总冠军 ;2012年湖南卫视花儿朵朵省赛冠军。

民族组优秀奖:刘亚茹

5.jpg

  2016年第三届香港国际音乐节(民族唱法)第一名;2018年山东省青少年才艺展演大赛民族专业组金奖第一名;2018年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优秀奖。

通俗组优秀奖:陈昊哲

6.jpg

  2018第二届“一带一路”中欧国际艺术节大学组独唱一等奖;英伦国际音乐节卡迪夫声乐大赛高等艺术学院表演组音乐剧专业演唱金奖;河南省郑州市“郑州男孩”冠军。

  一曲难忘,余音绕梁。此次江苏省文艺大奖·音乐奖的比赛不仅是对南京市歌舞剧院声乐艺术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广大声乐人互相学习、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一次交流盛会。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