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鉴证》震撼亮相国家大剧院

日期:2021-05-28 14:42:38

  5月22日-23日晚,我集团旗下南京市京剧团李卓群工作室作品京剧《鉴证》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这是《鉴证》第二次与北京观众见面,反响热烈。

  自去年首演以来,京剧《鉴证》已在南京、北京、上海三地巡演十多场,本次在北京再度上演,两场演出一经开票很快便一售而空。不少观众表示因去年在繁星戏剧村一观此剧而入迷,故本次二刷进场再次一饱眼福。

  京剧《鉴证》为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扶持项目、南京市文旅消费政府补贴剧目,入选2019年度南京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在创作之初,就受到全国多个艺术节的演出邀请,首度亮相京城是受邀参加“第七届当代小剧场戏曲艺术节”,最终该剧获评第七届当代小剧场戏曲艺术节优秀剧目。

  该剧史学顾问、国家清史纂修工程重大学术问题研究专项课题《光绪帝死因研究》课题组发起人钟里满先生也二度前来观看,并表达对剧组一路走来努力与成果的肯定与祝贺。

  演出结束,观众的好评再次刷爆朋友圈、微博、豆瓣等社交平台,豆瓣评分更是一路飙升到8.6。市京剧团团长王珏说,之后将继续对这部剧进行打磨和提升,未来征途继续,希望与更多有缘人相聚在剧场,共同领略此剧的风采。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