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歌舞剧院《永不忘却》专场演出献演国家公祭日

日期:2020-12-12 14:47:06

   微信图片_20210118145505.jpg

   3.jpg

    今年是抗战胜利75周年,也是举世震惊的日寇南京大屠杀事件发生83周年。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即将到来之际,我集团旗下南京市歌舞剧院走进南京市成贤街小学龙池分校,为师生们带来《永不忘却》国家公祭日暨爱国主义教育专场演出。

    南京市歌舞剧院的文艺工作者为此进行了长时间的紧张排练和准备,对每一个节目进行细致地讨论、修改和打磨,终于如期搬上舞台并获得广大师生们的好评。

    本场演出旨在讲述抗战历程,勿忘国耻,领悟“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树立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伟大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4.jpg

    据悉,演出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永不忘却》爱国主义教育专场,更深入的了解了日寇南京大屠杀的暴行,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定要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才不会让历史悲剧重演。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