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歌舞剧院承办秦淮区规划资源合作推介会

日期:2020-04-17 15:11:13

 

3.jpg

    4月16日晚,由我集团下属市歌舞剧院策划承办的秦淮区规划资源合作推介会暨新消费启动仪式在老门东明城墙下举行,启动仪式采用灯光秀、戏曲演出、街舞表演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将秦淮的文化元素和规划合作资源有机融合,带来一场极具文化气息的主题推介活动。该活动同时也是我集团年后首场商业演出活动。  

2.jpg

    据了解,将活动放在夜晚的老门东,是秦淮区委区政府进一步落实、推进南京市委市政府启动的“四新”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日前,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四新”行动动员大会。其中,“新消费”包括了打造夜间经济品牌的内容。市歌舞剧院利用灯光秀和主题演出展现老门东的夜景魅力,助力提振秦淮夜间经济和品牌引力。

    整场推介会以秦淮文化的魅力展示为主线,通过城墙投屏、主题演出全面呈现人文秦淮,加深与会者对即将发布的土地地块的深刻印象。用昆曲、白局等传统文化表演,串起秦淮区土地的前世今生用一场极具历史文化韵味的文艺表演向外界展示秦淮的魅力。

    当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国民经济各行各业都在逐渐复工复产之时,演艺行业几乎是“零”复工。本该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但在疫情之际被强行按下暂停键,演艺行业直接进入寒冬。在实体演出至今尚没有明确启动点的时候,我集团下属各剧团相继推出各种形式的“云演出”。此次推介会也是年后首场商业演出,但我们相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毕竟窗外已繁花盛开,演艺市场即将启幕。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