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成功承办2019NECC南京电子竞技精英挑战赛

日期:2019-10-15 16:00:14

    由东华纳科汽车创意园主办,我集团承办的2019 NECC南京电子竞技精英挑战赛,10月12、13日在东华纳科汽车创意园顺利举行。

1.jpg

2.jpg

    南京市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徐飞先生、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严维华先生、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封乃斌先生及南京市演艺集团党委书记徐凯先生等10位嘉宾出席开幕式现场并致辞。

    本次大赛的宗旨是发掘与培养电子竞技的优秀人才,展现当代中国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发扬电子竞技的体育拼搏精神。参加本次大赛的共有116支代表队,500多名优秀选手,可谓是竞争激烈,在经过两天角逐之后,优胜者脱颖而出。

3.jpg

4.jpg

    10月13日下午,颁奖仪式正式举行,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封乃斌先生、东华车享智行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明发先生、南京东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方平女士登台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奖品。

    最终,2019NECC南京电子竞技精英挑战赛王者荣耀纳科专场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