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总结会

日期:2019-06-28 09:15:42

   IMG_0656_副本.jpg

    6月27日上午,集团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总结暨安全生产管理教育培训会。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徐凯、纪委书记匡军出席会议,综合办公室及各剧团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剧团依次汇报“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及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安全月期间,各团严格贯彻落实活动精神及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有序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及自查自纠工作,着力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IMG_0652_副本.jpg

IMG_0650_副本.jpg

    徐凯总结了集团“安全生产月”工作情况,对各剧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安全工作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各级安全负责人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把落实安全责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做到了领导强化、任务细化、措施硬化、工作深化,切实促进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二是加强安全培训,提升安全技能。注重安全培训,加大对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知识、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操作技能等方面的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各类人员的安全素质和技能。三是加强安全监管,健全安全台账。各剧团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定,加强安全监管,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健全安全工作台账,确保记录准确详细,为安全工作提供依据。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安全生产教育片《让悲剧不再重演》,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重要性,提升全员安全管理意识。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同时也为集团今后的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