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京民族乐团招聘公告

日期:2019-06-17 10:48:00

南京民族乐团,创建于上世纪80年代。是江苏省最早独立建制的市级国有专业民族乐团,也是中国较有影响的职业民族器乐演奏团体之一。乐团足迹遍布世界各国和地区,被誉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水平的交响乐队”,被国家文化部确定为“对外文化交流重点院团”。多年来培养造就了众多民族器乐演奏家,演奏并积累了大量的优秀民族器乐作品,乐团创意委约的多部原创民族交响乐作品如《和平颂》《桃花扇》《金陵风韵》《盛世重光》等已成为经典之作。南京民族乐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演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笛子、键笙、中音笙、低音笙、高音唢呐、加键中音唢呐、次中音唢呐、打击乐、高胡、二胡、中胡、大提琴、低音提琴、柳琴、琵琶、扬琴、中阮、大阮、竖琴 

二、报名条件

1.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记录;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与知识及良好的职业素养;

3.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者或丰富舞台表演经验者年龄可放宽。

以上岗位须本科及以上学历,仅接受国内音乐艺术学院和海外知名音乐艺术学院音乐专业的应聘者。

三、考试程序

1.初试:

提供本人演奏的8分钟左右乐曲视屏;(无伴奏、无剪辑、mp4格式文件);

2.复试:

(1)2首不同风格(现代、传统各1首)且能反映应试者最高水平的作品;

(2)现场视奏乐队作品;

 四、报名相关事宜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6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将初试乐曲演奏视频(文件名:姓名+专业+曲名.mp4)、报名表、个人证件照、本人有效身份证、简历、学历证明、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打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njco@vip.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南京民族乐团-应聘岗位-姓名”);

报名表下载地址:(或于乐团官网www.njco.org.cn招聘页面下载)http://www.njco.org.cn/images/njmytzpsqb.xlsx (请用电脑下载)

(三)复试时间、地点

初试考试通过后,将以电话或信息方式通知考生进入下一轮考试,未进入下一轮考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1.时间:2019年7月上旬(暂定)

2.地点: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要求报名,并对网上提交的信息和相关证明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南京民族乐团;

联系人:张先生、钟女士;

电话:025—84521224;(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到周五 14:00-17:00)

(注:本招聘简章最终解释权归南京民族乐团有限公司所有。)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