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话牵手俄罗斯名导 《五个夜晚》下周上演

日期:2017-07-12 11:02:56

集团下属南京市话剧团牵手俄罗斯名导列奥尼德·阿利莫夫,将俄罗斯经典戏剧《五个夜晚》排成了中国版。该剧将于7月19日、20日在江南剧院上演。 

《五个夜晚》是著名剧作家亚·沃洛金的代表作之一:战争使伊林和塔玛拉的爱情中断了,战后二人也未找到对方。17年后,伊林借出差的机会来到了莫斯科。他终于难以克制地去找了塔玛拉。重逢时,两人都掩饰着自己的真实感情,说自己生活得很幸福,但事实上谁也不幸福。通过5个夜晚的相聚夜谈,两人逐渐战胜妨碍自己幸福的心理障碍。但是生活总是会和人开玩笑,最后他们有机会走在一起吗? 

俄罗斯版《五个夜晚》2008年曾在上海参加“国际艺术节”演出,反响热烈。此次市话剧团和俄罗斯著名导演列奥尼德·阿利莫夫合作,编排演绎这部经典作品的中国版。列奥尼德·阿利莫夫曾荣获俄罗斯戏剧“金奖”,代表作包括《仲夏夜之梦》《麦克白》《伪君子》《伊利亚的生活》等。他近年与中国戏剧院团进行多次合作,执导了话剧《复活》、音乐喜剧《我们的家》等。 

此外,《五个夜晚》为第三批南京市政府文化消费补贴剧目之一,票价也相当亲民,所有购票观众均可享受30%惠民补贴,单张票最高补贴金额为84元。观众可通过大麦网进行购票,补贴后的票价分别为56元、84元、126元和196元。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