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夜金陵》入选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

日期:2020-10-25 10:30:33
   10月24日,以“数字经济与场景营造”为主题的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在江苏无锡举办。南京市连续三项入围系列夜游标杆项目,其中我集团策划打造的《遇见夜金陵》入选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
1000.jpg
   今年5月,在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下,我集团结合南京市文化艺术节策划打造了《遇见夜金陵》文化品牌活动。5月底至6月底期间,通过与全市各区域联动,适时在商业区、景区、生活区等开展精品艺术作品展演,市民可零距离欣赏高质量文艺演出,延长停留时间,促进夜间经济消费。
微信图片_20200730105113.jpg
   在玄武区羲和广场听“白玉兰”奖得主李晓旭唱《乌衣巷》;在南京眼步行桥看精彩的杂技、魔术、歌舞;在新街口正洪街广场欣赏南京民族乐团带来的国乐风华;在熙南里街区跟着唱《红灯记》《沙家浜》……今年5月以来,市演艺集团打造了“遇见夜金陵”夜经济文化品牌活动,在全市的时尚广场、繁华商圈、城市地标等地与市民时时相遇,融入城市场景,点亮市民夜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629092610.jpg
   《遇见夜金陵》每场演出1小时左右,演出内容形式丰富多样,街区、商场、景点、街头……无处不可。演出不设观众席,市民和游客可以随意驻足欣赏,还可以零距离与艺术家进行互动交流,参与感和沉浸感更加浓厚。
   自5月24日首演至7月底,“遇见夜金陵”共计演出12场,每次时长1小时左右。演出内容包括越剧、京剧、歌舞、杂技、民乐等种艺术形式,演出地点遍布全市范围,包括城市文化空间、文旅景点、人气商场等,受到市民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