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大奖走进“潮玩”商场,市民周末“遇见夜金陵”

日期:2020-07-04 10:38:21
7月4日晚上19点,南京市文化艺术节“遇见夜金陵”第六场演出在江北新区最大商业综合体弘阳广场再次点亮。来自南京市杂技团的艺术家在弘阳广场中心秀场和休闲娱乐的市民近距离互动,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扣人心弦的专场演出。

微信图片_20200730105139.jpg

当晚的演出中,市杂技团除了准备花坛、空竹、魔术、小丑等经典节目之外,还特别为市民近距离献演了《巅峰对决—双人球技》《我们的芳华—四人芭蕾》以及《青春的足音—蹬人》等省市文艺评选获奖剧目。其中,《巅峰对决—双人球技》曾荣获江苏文艺大奖杂技奖银奖,《我们的芳华—四人芭蕾》和《青春的足音—蹬人》曾荣获江苏文华奖“优秀节目奖”,同时,《巅峰对决—双人球技》和《我们的芳华—四人芭蕾》也是2019南京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整场演出不仅技巧难度高,观赏性也极强。
精彩的演出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近距离的互动更是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追捧。杂技表演特有的惊险刺激视觉体验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平时周末都爱过来玩一玩,没想到这次还能看到这么好看的表演,不愧是专业的演出,太好看了!”
南京市演艺集团介绍,随着“四新”行动的持续发力,激发城市活力的“夜经济”越来越丰富精彩,“遇见夜金陵”让高品质文艺演出触手可及,为市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文化味道和文艺气息。未来,“遇见夜金陵”还将走进城市的各个区域,让南京的夜晚更有故事,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