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10台剧(节)目冲刺第四届江苏省文华奖

日期:2019-08-01 09:59:05

江苏省文华奖是我省艺术专业领域政府最高奖项,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8月2日-28日,第四届文华奖评选将在盐城、常州、扬州、无锡、南京等地陆续开展,同时为各地人民群众献上31台精彩纷呈的舞台艺术作品以及美术作品展览,全面展现近两年来江苏艺术创作生产的新风貌、新成果。

我集团下属南京市话剧团原创话剧《雨花台》片段届时将在开幕式上演,该剧荣获“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首演以来,已巡演百余场, 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此次评选,南京市越剧团原创越剧《乌衣巷》,南京市话剧团原创话剧《行知先生》两部大型剧目;南京市歌舞剧院歌曲《丝路》《一条大河》、群舞《戴望舒》,南京市杂技团杂技《初心·前行——绳技蹬人》《我们的芳华——四人芭蕾》《绣坊情缘——空竹》《自由——地圈》《巅峰对决——双人球技》等8个小型剧(节)目入围终评,将冲刺本届文华奖各个奖项。

据悉,本届省文华奖评选演出剧目涵盖淮剧、苏剧、扬剧、昆剧、京剧、越剧、话剧、舞剧、吕剧、淮海戏、梆子戏、柳琴戏、滑稽戏、音乐剧等十多个艺术剧种,为近两年来省内各有关艺术专业院团新创作的优秀作品,主题内容鲜明、时代气息浓郁,艺术构思独特,多数已参与全国、全省重大活动展演,具有广泛的社会好评并深受观众喜爱。本着文化惠民的宗旨,本次演出剧目将全部实行惠民低票价政策,票价均在100元以下,最低票价30元,让更多观众走进剧场,感受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808094527.jpg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