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纪增龙为我集团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9-08-07 10:32:54

    8月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纪增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文艺思想指导我市文艺精品创作高地建设”为题,结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为我集团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蔡军、陶娟同志参与党课指导调研。

    课上,纪增龙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文艺思想为指引,把握文艺工作的正确方向”“规划引领,扎根人民,奋力打造南京文艺精品创作高地”三个方面出发,结合中央及省市委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相关政策和文艺精品创作实际,激励党员干部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纪增龙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希望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心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定信仰、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开拓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黄伟清、市文投集团副总经理瞿峰及市演艺集团5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本次学习。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